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赶走你的忧郁》登BTV 杨若兮曾求助心理医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11:17  新浪娱乐
《赶走你的忧郁》登BTV杨若兮曾求助心理医生

《赶走你的忧郁》主创合影

《赶走你的忧郁》登BTV杨若兮曾求助心理医生

杨若兮畅聊新剧《赶走你的忧郁》

《赶走你的忧郁》登BTV杨若兮曾求助心理医生

杨若兮甜美可人

  新浪娱乐讯 昨日,由张国立、吴越、杨若兮担纲主演的电视剧《赶走你的忧郁》在京举行首播发布会,该剧以张国立饰演的心理医生为核心人物,从心理情感入手分析了生活在当下的人们遇到的各种困境、压力,呼唤人们用科学、积极的方式“赶走生活中的忧郁”。而在剧中饰演一名感情强迫症患者的实力派女星杨若兮,也在发布会上坦言曾经在遭遇情变后积极地求助过心理医生,并且成功地赶走了忧郁、收获了灿烂的生活。据悉,《赶走你的忧郁》将于今晚开始登陆北京卫视黄金档。

  杨若兮“主动请缨”出演莫小桑

  此次,杨若兮再度与“姐夫”张国立合作,并在电视剧《赶走你的忧郁》中饰演张国立的病人,即一名患有情感强迫症的女孩莫小桑。对此杨若兮表示之所以能有这次的拍摄经历,是源于自己主动向张国立请缨,首先对莫小桑这一人物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与热情。“在当时看完剧本后,我会觉得自己与这个角色很契合,而且我觉得没有人会比我更理解莫小桑的心理”,杨若兮表示在经历情感上的挫折后,在剧中表现莫小桑很多挣扎、绝望的情绪时都变得自然而然。杨若兮还笑称最初自己对角色的热情并没有打动张国立,因为对方希望自己去演快乐、轻松的戏,最终还是因为邓婕的帮忙才有了这次对高难度角色的尝试。

  杨若兮“强吻”张国立频笑场

  在电视剧《赶走你的忧郁》中,张国立同杨若兮不仅是医患关系,两人还将上演一段另类的感情纠葛。在剧中杨若兮以折磨心理医生为乐趣,并将自己的诸多爱情幻想付诸到了张国立身上。而张国立也因接触到这个独具个性的病人,而开始了对初恋情人不可抑止的思念,致使在每次面对莫小桑之后都会对妻子撒谎。而从发布会上曝光的片花里可以看到,在剧中杨若兮还有一场强吻张国立的戏,在被问到与张国立演吻戏是否会紧张时,杨若兮则幽默地表示因为彼此太熟悉,所以只会有笑场而不会有尴尬。

  杨若兮坦言心理医生曾带自己走出困境

  电视剧《赶走你的忧郁》将从今晚开始登陆北京卫视黄金档,这部以讲述心理情感问题为核心的电视剧旨在让更多的观众关注、重视心理问题,及时地赶走生活中的种种忧郁。在发布上,作为主演之一的杨若兮更是在谈到看心理医生的问题时大方表示自己曾经在经历感情的挫折之后积极求助心理医生,并做了长达两年的心理治疗,而且收获了现在所拥有的热情、开心的生活。杨若兮表示,自己一直认为心理医生是专业、客观的,因此当自己真的有了心理问题,会积极勇敢地去面对心理医生,因为这就像“感冒了看医生一样正常”。杨若兮介绍,因为自己有着这一段亲身经历,在拍摄《赶走你的忧郁》时还为张国立提供了不少专业意见,包括心理医生不要穿白大褂,心理诊所的环境要舒适、温馨等等。杨若兮也表示希望通过自己的经历去告诉更多的人,即使遇到了再大的挫折,只要积极面对也一定会重新收获快乐。(红圈 gloria/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