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江卫视自制《爱上女主播》 朱丹杨谨华玩暧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11:31  新浪娱乐
浙江卫视自制《爱上女主播》朱丹杨谨华玩暧昧

朱丹杨谨华饰演主播姐妹花

浙江卫视自制《爱上女主播》朱丹杨谨华玩暧昧

朱丹杨谨华现场飙戏

  新浪娱乐讯 2月2日,浙江卫视的首部自制剧《爱上女主播》在杭州召开首场新闻发布会并公布了女主角的演员人选,浙江卫视主持人朱丹和台湾演员杨谨华分别饰演一正一邪两位女主播。在戏内勾心斗角的她们戏外却是一见如故大玩“暧昧”,不仅现场搞笑飚戏,还互赞对方“可爱”、“有气质”,杨谨华更笑称要搬去朱丹的房间跟她同住来培养默 视频:夏陈安朱丹等对话新浪谈《爱上女主播》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契,两人一致表示,男主角是谁不重要,比较在意的是女主角之间的对手戏。

  浙江卫视重演韩剧经典 男主角锁定韩国或TVB演员

  2月2日,浙江卫视联手天意影视有限公司打造的《爱上女主播》在杭州举办了新闻发布会。导演麦大杰表示,该片将对经典韩剧《爱上女主播》进行重新演绎,在原作的基础上对剧情进行部分改动,加入中国元素,制作也更精良。对于旗下首部自制剧,浙江卫视掌门人夏陈安则宣布,《爱上女主播》走的是大投资的“高开高走”路线,目标是打造高品质的青春偶像剧,绝对不“山寨化”。

  该剧的男主角名单尚未公布,夏陈安透露,将由韩国或者TVB演员担纲。

  朱丹杨谨华出演正邪姐妹花 现场飚戏引笑声一片

  此次发布会的重头戏是公布两大女主演人选,原作中的两位女主播性格迥异,一位是善良的邻家女孩,一位是狠辣的蛇蝎美人,最终结果是由朱丹演“正”,杨谨华演“邪”,而且这次重拍还有个让人意想不到的剧情改编——杨谨华饰演的角色最后被发现居然是朱丹的角色的妹妹。

  首次担纲女主角的朱丹以白色上衣和紧身牛仔裤现身,尽显瘦身后的成果。她表示,此次要饰演的角色隐忍、善良,跟自己有相像的一面,也有迥异的一面;身着酒红色小礼服的杨谨华澄清自己的角色其实是介于黑与白之间,内心善良,只是由于家庭原因把路走偏了,并不是一味的“邪”。她还表示,在台湾影视作品中没有饰演过这样的角色,是一次大挑战。

  随后,两位女主角在现场飚戏,朱丹饰演紫霞仙子,杨谨华恶搞至尊宝,演绎《大话西游》中“紫霞持剑抵住至尊宝喉咙”的经典情节。两人演起对手戏却毫无默契,不是杨谨华忘记说台词就是朱丹忘记做动作,反而有种别样的幽默,引得现场笑声一片,导演麦大杰看完朱丹飚戏更笑称:“我会给她增加恶搞的戏份”。

  两位女主角一见如故 杨谨华片酬平内地一线女星

  在采访中,初次见面的两位女主角表达了对对方的欣赏。朱丹称看过杨谨华出演的陶喆的音乐电影《暗恋》,也买了《败犬女王》的DVD,一直觉得她“很知性,有气质”。杨谨华有点不好意思地承认此前曾特地上网搜索朱丹的视频:“记得有一次她拍照时对着镜头比YA,我当时就想:‘怎么会这么可爱!’”

  说起各自的角色,朱丹认为杨谨华饰演的蛇蝎美女更有难度,作为新人的自己“要多跟她学习”。杨谨华则表示自己才是新人,“这是第一次演内地偶像剧”,还对朱丹开玩笑:“我的第一次就给你啦。”朱丹回道:“就等你这一句话!”问到两人会如何培养默契,朱丹说会紧紧黏住杨谨华,杨谨华马上笑说:“那我就搬去她的房间!”而对于男主角的人选两人都表示尚不知情,而且“我们不在乎男主角!”,连称两位女主角之间的对手戏比较重要。

  而说起敏感话题——主演的片酬,夏陈安表示:“朱丹是我们的员工,片酬还可以跟她商量一下。”杨谨华呢?“她的片酬是一线女星的价格。” 周文韬/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