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俞小凡戏内打婚姻保卫战 小三比“海藻”难对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11:42  新浪娱乐
俞小凡戏内打婚姻保卫战小三比“海藻”难对付

《蜗居》中的“小三”海藻(右)

俞小凡戏内打婚姻保卫战小三比“海藻”难对付

“小三”丁洁(左)与俞小凡饰演的刘金珠

  新浪娱乐讯 由俞小凡、庹宗华等明星联袂主演的情感大戏《谁懂女儿心》,于不久前在上海电视台影视频道收官,一些看过该剧的观众认为,剧中俞小凡扮演的富家女刘金珠和“小三”丁洁之间的明争暗斗是一大看点,丁洁这个智慧“小三”比《蜗居》中的魅力“小三”海藻难对付。

  引狼入室   俞小凡遭遇“小三”    

  《谁懂女儿心》是以一桩“顶包案”展开,以“复仇”为引线,逐渐揭开民国时期三个家庭、两代人间的爱恨情仇。台湾知名艺人俞小凡在剧中演绎了一位富家女,因对“私生女事件”耿耿于怀,她坚持与丈夫林敏夫分房睡,于是,与她和丈夫同住一所豪宅的丁洁,趁机诱惑林敏夫出轨。多年后,刘金珠打响婚姻保卫战,而“小三”丁洁则握着林家重要把柄,以林敏夫地下情人的身份与她摊牌,咄咄逼人地提出要求。

  “小三”比拼  丁洁比海藻难对付

  一些女性观众在讨论剧中这场无硝烟的战争时,也提到了海藻这一知名荧屏“小三”。《蜗居》中,海藻年轻靓丽、心地单纯,不加勾引地就把年过四十的大款宋思明深深迷住,后者不仅不离不弃地在暗中帮助她,最后还将她视为精神支柱。可以说,海藻是用自身魅力征服的宋思明。

  同为小三的丁洁,则是凭借智慧。她一方面对表姐刘金珠笑里藏刀,一方面对表姐夫林敏夫加以引诱,所做的一切,目的全都是为了复仇,以当林太太为跳板,将整个林家据为已有。她很有心计也不择手段,很多年后,如愿当上了林二太太。因此很多女性观众一致认为,海藻那种很有魅力的“小三”,的确很强大,不过,生活中的已婚女性如果遇到像丁洁这样的城府极深又是蛇蝎心肠的“小三”,比遇到海藻那种“小三”要可怕得多,也更难对付。

  事实上,最近涉及“小三”问题的电视剧,不只《谁懂女儿心》和《蜗居》这两部,而伴随着这类电视题材的扎堆,“小三”话题也成了当下的社会热点。(拇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