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可凡倾听》:马伊琍称老公文章备受父母称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12:09  新浪娱乐
《可凡倾听》:马伊琍称老公文章备受父母称赞

马伊琍

《可凡倾听》:马伊琍称老公文章备受父母称赞

马伊琍做客《可凡倾听》

  新浪娱乐讯 伊琍地地道道的上海姑娘,因出演热播的80后青春偶像剧《奋斗》中夏琳一角迅速串红。一直在北京发展的马伊琍,因为自己大大咧咧的个性,她得到的最高评价就是“你真的不像上海女孩!”因此,马伊琍也自我调侃的说自己肩负着为上海人平反的重任,“很多人会说上海女孩太现实,但其实真正会精打细算过日子的还是上海人。”

  马伊琍嫁给文章,家里虽然没有反对,但对于女儿嫁给一个北方人还是有点意外。马伊琍说:“直到现在爸爸还会说,如果老公欺负你了,我一定找他算账。”现在父母对自己丈夫文章还是很满意的,说她自己在吃的方面也不要求要多高档,路边摊的麻辣烫只要好吃她也是照样吃。有一次她夹菜的时候不小心把菜掉到了桌上,她仍然夹起来继续吃。这一举动让她公公看在眼里,高兴在心里,觉得这样的女孩子一定是懂得持家的。

  怀孕后的马伊琍选择回到上海待产,虽然当时很多朋友都劝她去香港或者去国外生产,但她自己还是决定回上海,因为这是她的家乡,在这里她会觉得很踏实,她喜欢这个城市。“《可凡倾听》2010年春节特别节目——《阿拉全是上海人》”将于2月18日、19日(年初五、初六)晚19:30,由东方卫视向全球播出,更多上海故事敬请关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