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下》刘之冰手机铃声是军号 难掩军旅情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13:16  新浪娱乐
《南下》刘之冰手机铃声是军号难掩军旅情结

刘之冰《南下》饰演唐志先

  新浪娱乐讯 时下,由山东影视集团斥资4000万元打造的大型电视连续剧《南下》正在山东、吉林、黑龙江、四川四大卫视热播,因塑造荧屏军人硬汉形象著称的实力派演员刘之冰,此番饰演“南下干部最典型的代表”——地委书记唐志先,再度受到影迷追捧。一位网友说:“冰哥演军人,那真是没得挑!”刘之冰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自己有严重的军旅情结,就连手机铃声都是各种不同的军号声。

  虽然在《开国大典》、《黄埔军人》、《新四军》等剧中多次饰演过军人形象,但刘之冰说这次的唐志先又是全新尝试和挑战。

  唐志先是一个大地主家庭出身的革命者,与众不同。他把握党的政策很准确,在工作中既有原则又不缺乏人情味,摆脱了以往影视作品中那种“高大全”的感觉;在个人生活追求上,唐志先又很浪漫,他对车晓扮演的妻子司徒梅疼爱甚至是溺爱,把家传的派克金笔送她做定情信物;在自己理想和信念的追求上,唐志先则义无反顾。在精神世界上,他是一个很完美的人物。

  刘之冰说:“让我演军人,从来不会腻。因为在每个军人身上,你都能发现他闪光的地方,他们那种荣誉感、对国家的忠诚和责任感,每每都让我感动。这是演普通人所体会不到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