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夜故事秀《迎新春相声大会》 郭德纲也来捧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15:10  新浪娱乐
星夜故事秀《迎新春相声大会》郭德纲也来捧场

郭德纲和于谦

星夜故事秀《迎新春相声大会》郭德纲也来捧场

何云伟李菁搞怪

星夜故事秀《迎新春相声大会》郭德纲也来捧场

何云伟李菁说相声

  新浪娱乐讯 2010年2月6日,农历腊月二十三,北京文艺频道21:25,《星夜故事秀》将为您带来特别节目“迎新春相声大会”。

  “二十三,糖瓜粘;二十四,扫房子……”,小年一到,家家户户都开始采办年货,准备过年的事物了。《星夜故事秀》金牌剧务何大拿、李少帮也忙活开来,为观众朋友们献上自己的新春礼物。他们的礼物是什么呢?是香甜的糖果?不对,因为那样太没有深度。是五彩缤纷的装饰品?也不对,因为这还不够特别。是一大桌子丰盛的晚餐?更不对了,因为他们厨艺水平实在有限。这两位还是拿出自己最拿手的看家本领——相声,来为观众朋友的新年增添一份喜庆,带去《星夜故事秀》对大家的祝福。

  何大拿李少帮精心挑选了几段他们俩引以为傲的作品——《卖马》和《珍珠衫》。当然为了给大伙儿助兴,何大拿也要把师父请出来,又是解读四大名著,又是演唱各种戏曲,忙得不亦乐乎!把最原汁原味的剧场相声奉献给朋友们。究竟这个电视版的“相声大会”怎么样?还得观众朋友们说了算!您千万不能错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