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熊猫人》江语晨唐嫣谁才是“J女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15:37  新浪娱乐
《熊猫人》江语晨唐嫣谁才是“J女郎”?
唐嫣
《熊猫人》江语晨唐嫣谁才是“J女郎”?
江语晨

  新浪娱乐讯 周杰伦率多位剧中主演出席了在上海举办的《熊猫人》首播新闻发布会,但发布会现场除了出品方的一位女士之外,竟然是清一色的男士。很难想象,一场卫视首播新闻发布会居然没有任何女演员出现。剧中的三位女主演江语晨、唐嫣王晶均未到场,其中缘由不禁惹人猜测。

  在昨日江苏、浙江、深圳、重庆四大卫视播出《熊猫人》剧的人都知道剧中的两位女主角一位性感与甜美唐嫣,另一位是乖巧可爱的江语晨,之前有媒体爆料周导在众多女演员中选定唐嫣作为女主演,并在剧组里对其呵护有加,时而还会当众表示赞赏,加之时常有媒体宣扬唐嫣与周董关系暧昧,这令江语晨心怀不满,连发布会也不参加。而在首播发布会现场唐嫣也未到场,这更另三人之间的关系显得扑朔迷离。

  有网友称,看过《熊猫人》后隐约能感觉到虽江语晨与唐嫣在剧中分别饰演“熊猫超人”和“熊猫侠”的女友,但二位女主演也是大飙演技互不相让,暗中较劲的感觉十分明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