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苏《旗袍》将牵手李幼斌王志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15:46  新浪娱乐
马苏《旗袍》将牵手李幼斌王志文
马苏

  新浪娱乐讯 有电视剧版《色戒》之称的新剧《旗袍》,此次可谓众星云集,国内最具实力的两大男演员李幼斌王志文倾情加盟。早先盛传的由周迅扮演的中共地下党女特工一角,将由由刚刚和柳云龙合作过《最高特赦》马苏取代。尚未开机便备受各大媒体关注。

  李幼斌王志文的加盟当然是部谍战剧,最让人期待的部分。两大势力在荧屏飙戏值得期待。而在《北风那个吹》中完成了惊艳的转变的马苏,也是此次最为幸运的。取代周迅跃升为女一号。由于她在《北风》等剧中淋漓尽致的表演,使得观众重新认识了这个80后女演员,马苏也因此获得了第十五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具潜力女演员奖”。

  李幼斌对《旗袍》抱有非常高的期望,希望这部剧是自己继《亮剑》《闯关东》《红日》后又一部代表性作品。而马苏则是希望自己能通过该剧让自己更上一层,也通过自己跟两大实力演员的合作,让自己的表演更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