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子子《船来船往》日夜赶戏 为家人泪洒片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15:47  新浪娱乐
王子子《船来船往》日夜赶戏为家人泪洒片场

《船来船往》中的王子子

  新浪娱乐讯 近日仍在厦门热拍的百集都市剧《船来船往》临近杀青,剧中女主角王子子为了赶拍名胜地外景,半夜就要去坐车出发,常常登山到腿软,辛苦的同时听闻家人病倒,让王子子倍受打击,泪洒片场。

  《船来船往》是一个讲述两岸故事两岸情的都市剧,也借由这部电视剧,展示海峡两岸的文化和风景。该戏临近杀青,演员们都在赶拍外景,身为主演之一的王子子也有很多要完成的外拍任务,南靖土楼、鼓浪屿、安溪茶园等等,剧组常常凌晨12点或者2点就出发,坐三个多小时的车到拍摄景区,接着就要爬山,爬到最后,王子子连走路腿都在发抖。不过能借由拍戏而有机会在厦门各种风景区观光,对王子子来说倒也是一件乐事。“很少有工作的同时也能满足娱乐需要的电视剧,虽然过程很辛苦,但在拍摄的同时也能够大开眼界,感受到这边的风土人情,让我满足于各种收获,也相信大家在看到这部电视剧的同时能够获得跟我们一样的满足。”

  最让王子子难过的是,在赶戏中间听闻哥哥病倒的消息,让一向开朗坚强的王子子哭倒片场,但又不能耽误拍戏进度,按时化妆的同时忍不住伤心的王子子一直在悄悄掉眼泪,平日里相处如姐妹兄弟的同剧演员和工作人员也一直在安慰她,让她感受到剧组的温暖,得以打起精神继续完成最后的拍摄。善良的她也在一直祈祷,希望老天能够保佑家人病情好转。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