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有朋央视春晚首次试装 白色西装虎性图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4日00:4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距离2010年春节进入倒计时,观众对节目和心中的明星翘首期盼。昨日,苏有朋出现在央视大楼,试穿春晚服装,这也是三人中第一个试穿春晚服装的人。据了解,苏有朋春晚亮相的服装颜色、款式及图案已经最终敲定,衣服上的虎型图案成最大特点。

  苏有朋第一个春晚试装 延续白色

  小虎队在观众的呼声中,终于被确定重聚上春晚。听着小虎队的歌成长起来的80后们,在小虎队分飞之后难找到关于青春的回忆。这次借着小虎队上春晚,让大家重温关于年轻时候的青春之梦。届时,《爱》、《青苹果乐园》、《蝴蝶飞》三首经典老歌将重现舞台。在歌唱曲目已经确定后,小虎队春晚所穿服装一直未能落实。昨日,苏有朋出现在央视大楼,试穿春晚为其设计的服装,这也是小虎队三人中最先确定下服装的人。当年的小虎队跳脱的白色风潮席卷校园,衬衣单穿的时候也会把袖口的纽扣扣起来,所有细节都是一丝不苟,显得严谨脱俗。而此次春晚服装也将延续白色,继续打怀念牌。

  虎型图案成最大特点

  看春晚已经成为了国人过春节最重要的一道文艺盛宴,配合着春节祥和喜庆的气氛,春晚在舞美、演员造型、节目选择方面无不体现欢乐祥和的气氛,因此小虎队春晚的服装也按照这样特定的情境需求,做了一些艺术化的处理。为了凸显虎年的到来,也寓意着小虎队的演出,在苏有朋的白色西装上可以明显的看到虎型图案,而这一虎型图案也成了服装的最大特点。

  据悉,已经而立之年的三只小虎,在造型上也必将会与人们心目中那支青涩的学生军有更多的变化,不难想象,在万家灯火的春节,面目一新的小虎队必将会给人们奉献上一道令人感动的华彩视听盛宴,毕竟,他们影响了整整一代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