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子牛《西津渡》杀青 蔡少芬转型变野蛮老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4日01:37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讲述清末西津古渡人民反抗列强入侵的电视剧《西津渡》日前在横店杀青,蔡少芬称这是转型之作。

  《西津渡》由吴子牛导演,蔡少芬、黄海冰、王力可、薛佳凝等主演,吴子牛表示“这可以称得上是我最满意的作品之一了”。蔡少芬这次演绎一位野蛮、泼辣的老婆,还要与“老公”对打。蔡少芬说:“在古装戏里我从来没有演过一个很厉害、霸道的女人,这次会不停地欺负老公,和他作对。”

  蔡少芬直言接下《西津渡》就是冲着吴子牛导演来的,“我比较少注意内地的电视剧,但吴导演的名气太大了,我丈夫跟他合作了《大明天下》、《红七军》,我知道他是一个很认真的导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