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熊猫人》受争议 网友:周董你妈喊你回家唱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4日03:05  重庆商报
《熊猫人》受争议网友:周董你妈喊你回家唱歌
大侠很酷很雷人
《熊猫人》受争议网友:周董你妈喊你回家唱歌
坏人很傻很天真
《熊猫人》受争议网友:周董你妈喊你回家唱歌
摆酷的熊猫人
《熊猫人》受争议网友:周董你妈喊你回家唱歌
道具很Q很可爱

  由周杰伦自编、自导、自演的科幻偶像剧《熊猫人》已于2日晚登陆重庆、江苏、浙江、深圳四大卫视。这部电视剧周杰伦其集编、导、演于一身,真正实现了“我的地盘我作主”。但一如《熊猫人》在地方频道播出只有0.06%的惨淡收视,上星之后其收视也没有逆转,据某播《熊猫人》卫视负责人称,“《熊猫人》的收视率差得不好说得,只有0.18%,真是后悔买了这部戏”。网友还列数《熊猫人》三宗罪:剧情幼稚、盲目耍酷、广告太多。甚至喊出“周董,你妈喊你回家唱歌”的口号。

  一宗罪:幼稚夸张

  12岁以上的观众看不下去

  虽然周董花了3000万玩票,而且自以为拍得很不得了,但《熊猫人》比起周董的电影处女作《不能说的秘密》差太远了。台湾著名主持人张小燕批评周杰伦拍《熊猫人》完全是因为膨胀。网友JAY之梦则说:“周董完全是在玩,剧情更是弱得极品,只有12岁以下观众看得下去吧。”剧情方面,坏人都很傻很天真,熊猫人则一往无前。比如熊猫人在单挑黑社会时悠闲地做起了引体向上,坏蛋们立刻投降认输,还大赞:“哇,好厉害!”做个引体向上就搞定坏蛋,太幼稚了!

  除了幼稚还有夸张,当女主角唐嫣亮相时,为了显示她是个超级大美女,竟然让旁边经过的人个个做出垂涎的表情,甚至有个坐轮椅戴着氧气罩的老头,看到美女后直接把氧气罩取掉了。难怪网友大宁说:“周杰伦也不过就是个刚过三十的大男孩,《熊猫人》不过是他拉上一票兄弟一起玩的一场豪华版‘家家酒’。”

  二宗罪:盲目耍酷

  熊猫超人酷似翻版奥特曼

  周杰伦此次可谓使出了吃奶的劲儿,将毕生所学倾注于《熊猫人》中。该剧很多似曾相识的影子,如男主角像《不能说的秘密》中的钢琴王子、三号帅哥亮相时来一段《大灌篮》,引得无数花痴女尖叫。而《头文字D》中的飙车场景也在《熊猫人》中处处可见,不过拍摄的质量完全不能和电影比,很多大场面竟然用动画直接替代。从周董的个人才艺上来看,只差“魔术泡妞”这一项在首播两集中还没有玩过了,不过以周董“爱显”的个性来看,熊猫人变魔术也指日可待。

  此外,《熊猫人》中无论什么角色都巨爱摆POSE,网友悠悠然说:“钢琴王子每说一句话就要抚摸额头上飞起的头发,那种做作的表情和动作,会让人很有想打人的冲动。”网友还称熊猫超人和熊猫侠简直是雷人的标兵,熊猫超人一出场就摆造型,而熊猫人从造型到剧中的POSE都酷似日本儿童剧中的奥特曼。

  三宗罪:广告太多

  现在流行的商品一网打尽

  《熊猫人》让观众真正眼花缭乱的不是剧中的帅哥美女,而是强大的植入广告。手机、电视机、饮料、服装、运动产品、香烟……几乎你能看到的任何一个物品都是一个品牌广告。据了解,周杰伦无与伦比的号召力,引得无数厂商纷至沓来,捧着银子巴望着能让自家的产品在剧中也能轧上一角,沾沾天王的星气。而MV拍得轻车熟路的周董,也完全了解如何让这些产品在剧中“发光发热”,让人挥之不去过目难忘,如一台电视机广告镜头竟然从商标开始慢慢拉远,整个时长约4秒……让观众一看就忍不住惊呼“某某电视”。难怪周董表示他并不在乎收视,因为广告收入已经收回成本,他们已经赢了!

  正因为《熊猫人》烂到了极致,让人大跌眼镜,所以网友们才发出呼吁:“周董,你妈喊你回家唱歌!”

  记者 刘咏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