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捐助》替《就差钱》 小沈阳登央视春晚末班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4日07:51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易东方)昨天,2010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在央视举办了第一次带妆彩排,手握两个小品《就差钱》《捐助》的赵本山没有出现在现场。他的经纪人高大宽观摩了整场彩排。赵本山昨天下午在影视之家进行排练。高大宽证实,《就差钱》替换《捐助》将上辽宁卫视春晚,央视春晚将上演《捐助》的升级版。知情人士透露,小沈阳登上春晚末班车。

  赵本山除夕之夜究竟会在央视舞台演哪出戏?昨天,赵本山经纪人高大宽终于松口,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证实赵本山在央视春晚的小品已确定《捐助》。小沈阳曾明确表示:“硬上还不如不上,如果没有好本子非要往上冲,很难突破去年的成绩,会让观众失望。”在央视春晚节目单尘埃落定之际,有确凿的消息称小沈阳要参加央视春晚。高大宽说,《捐助》的剧本还在修改,在升级版《捐助》中,小沈阳确定顶替“大长脸”于洋任主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