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西贝马元《淘金年代》 个性夫妻 唱反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4日10:30  新浪娱乐
陈西贝马元《淘金年代》个性夫妻唱反调

《淘金年代》陈西贝剧照

陈西贝马元《淘金年代》个性夫妻唱反调

《淘金年代》马格列(陈西贝饰)、卢辉(马元饰)

  新浪娱乐讯 据悉,近日在深圳热拍的《淘金年代》已经进入了全速前进的状态。而剧中出演马格列的陈西贝,与马元上演夫妻档,而两人在戏里却是大唱反调。面对喜欢唱反调的陈西贝,马元也直呼,“看对眼了,我们就是欢喜冤家,没办法。”

  夫妻唱反调

  在剧中陈西贝有点直,马元有点贫,这样的两个人在一起,时常是撞出“火花”来。而陈西贝表示,刚到剧组时她就注意到了马元,结果忍不住偷偷把马元以前出演的电视剧找出来看,俨然一副“人妻”模样,提前做好功课。与马元演对手戏时,陈西贝坦言有点紧张。不过几场戏下来,两人也是默契十足。虽然戏外大家都是很好的朋友,可是戏里,两人却时常要唱反调,这可苦了原本很随和的陈西贝,要假装“苛刻”不说,更是一副不近人情的模样。

  叛逆大受欢迎

  虽然与以往的角色不太一样,不过陈西贝自己表示,对马格列非常有感觉,而且非常喜欢这个角色。虽然在剧中要与马元继续唱反调,不过两人对戏里的表现依旧非常期待。说起角色的叛逆,演员直呼过瘾。“高斯的角色应该算是最叛逆的一个了吧。”陈西贝不禁羡慕起来。“豁出去的感觉很过瘾。”与马元有不少争吵戏的陈西贝表示,角色身上不仅仅只有叛逆,个性都很丰富。海润影视年底大戏《淘金年代》讲述改革开放以来以深圳发展为背景下的故事,而剧中人物的命运随着历史洪流几经变化,在励志背后也有着实浪漫一把。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