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袁和平周迅《五星夜话》解析功夫明星制造秘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4日10:46  新浪娱乐
袁和平周迅《五星夜话》解析功夫明星制造秘笈

袁和平周迅做客《五星夜话》

  新浪娱乐讯 他让周迅从“妖冶女狐”变成贤妻良母;他让成龙从票房毒药荣升国际打星;他让章子怡从农家少女化身傲气侠女……在2月4日晚21:35北京卫视播出的《五星夜话》中,“天下第一武指”袁和平携周迅做客栏目组,为您解析功夫明星的制造秘笈!

  袁和平:周杰伦拍功夫片悟性很高

  公主、女妖、的姐、间谍……荧屏上的周迅无所不能,在电影《苏乞儿》中她扮演的是一个具有中国传统美德的贤妻良母,但这却是周迅从未扮演过的角色。在节目中,袁和平把周迅形容为“外表柔顺、内心刚直”的女演员,这也是他选中周迅的原因。

  《苏乞儿》不是周迅和袁和平的第一次合作,早在拍摄《夜宴》时他俩和冯小刚就曾组成过“铁三角”。在节目中周迅讲述了自己在拍摄过程如何得到的袁和平的指点,袁和平也揭秘了苏乞儿老婆为何叫“袁英”的原因。

  《苏乞儿》剧照中赵文卓和周杰伦的海报很“雷人”,被很多网友誉为“未来战士”。对于网友的质疑袁和平表示,在设计人物造型时自己选用的是漫画手法,这种古典的造型会让观众觉得演员内功雄厚。

  相比起有武术功底的赵文卓只被“勒令”减肥,周杰伦显然要让袁和平多费一些心思,袁和平甚至半开玩笑的表示自己在“化腐朽为神奇”。不过有不错运动功底的周董被袁指称赞“悟性很高”,经过简单指点就能达到导演的要求。

  不惧《苏乞儿》PK《锦衣卫》

  相比张艺谋打造出的“谋女郎”,袁和平打造出的“袁男郎”毫不逊色,被无数影迷津津乐道。三十多年前袁和平和成龙合作了喜剧功夫电影《醉拳》,在回忆起当年创办“喜剧功夫”这种电影形式时,袁和平表示在遇到自己前成龙总是扮演“大侠”,他对“眼睛小小,鼻子大大”的成龙重新进行了包装,从而奠定了成龙作为武打喜剧明星的影坛地位。

  在黄飞鸿系列的《男儿当自强》中甄子丹扮演的一个反派给人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可当年把甄子丹带入演艺圈的伯乐正是袁和平。甄子丹主演的《锦衣卫》恰好和《苏乞儿》在春节前“撞车上映”,对于票房袁和平还是信心满满,并希望两部片子都能被观众喜爱。在节目中《五星夜话》栏目组播放的周星驰主演的《功夫》令到场的周迅忍俊不止,袁和平对号称“李小龙”迷的周星驰的腿功也给出了很高的评价。在电影《苏乞儿》中袁和平培养的新人巾帼不让须眉,新的袁女郎蒋璐霞星台上展示真功夫,现场教授了一招制敌的女子防身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