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邢捕头吕秀才再续武林前缘 孔雀公主变成母老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4日10:54  新浪娱乐
邢捕头吕秀才再续武林前缘孔雀公主变成母老虎

《虎年打唬》剧照

邢捕头吕秀才再续武林前缘孔雀公主变成母老虎

喻恩泰、范明、金巧巧

  新浪娱乐讯 欢乐世博年,共迎虎年春晚。东方卫视大年初一晚的《2010群星新春大联欢》在小品类型上,将把“海派”进行到底,不断突破原有的格式,把2009年的网络流行语和社会流行语一一呈献给观众,带来足够劲爆笑点!

  曾在《武林外传》中分别饰演邢捕头和吕秀才的范明和喻恩泰在小品《虎年打唬》中再次聚首,与“孔雀公主”金巧巧一起演绎了武松打虎后的一段故事。小品中武松从打虎英雄变成了景阳冈代言人,扮成老虎帮景阳冈大酒店的老板娘推销起了土特产。小品中的武松、老板娘、店小二俨然几位网络达人,时下网上最流行的语言和最火爆的话题在他们的谈话中比比皆是。“杯具”、“蜗居”、“偷菜”、“赌球”,一个个关键词让小品既幽默搞笑又充满时代气息。武松重操旧业打起了虎,不过此虎非彼虎,到底武松打的是什么呢?还请拭目以待东方卫视2月14日大年初一晚黄金强档播出的“东方春晚”《欢乐世博年·2010群星新春大联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