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琅探案》开机 黄觉:把整个人送给女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4日12:01  青年时报

  在发布会上安排送礼物的事不少见,少见的是,这礼物竟是一大束玫瑰花和一枚亮闪闪的戒指!昨天,在谍战剧《唐琅探案》的开机仪式上,在剧中扮演夫妻的黄觉和曾黎在媒体面前上演了一场“好戏”。不过送完之后,黄觉赶紧解释:“这花是剧组买的!我从没买过花,也没送过。这是第一次。”话一出口,立即吊起了众人的胃口。明知他演的是反派男一号,霍建华才是唐琅的扮演者,现场记者仍执着地跟着黄觉,由“情人节是大年初一”问开去。20分钟下来,黄觉的声音越说越低……

  “情人节那天,我在工作。因为导演只在年前给我们放一两天假,大年初一得赶回来。”黄觉早有准备,称自己平时就不在意过情人节。难道过年不想和家人一起过么?“无所谓,很多年前我就放弃了这种旧的观念。不过年三十那天,我还是会陪这辈子最大的情人——我妈。”黄觉甚至乐呵呵地表示,大年初一和情人节是同一天是“好事”。“太好了!不仅可以省去情人节不必要的消费,我还能赚到钱。”

  两年前,就曾传出黄觉徐静蕾已经“登记”的消息,更何况,这次黄觉左手无名指上还戴着一枚戒指,当然惹来人八卦。“咳!这是道具!”他边说边把戒指往外卸,不久就勒出一道道红印来,“看,多不合手!”算是证明了自己所言非虚。

  话已至此,黄觉从沙发上挪动身体,准备撤退,没想到另一拨记者听到“戒指”二字又奔过来重问与“情人节”有关的话题:为什么从来不送花,不送花又送什么礼物了?“送花没意思,不知道要花多少钱呢!而且开几天就谢了。再说了,大多数人都没有在家插花的习惯。还不如看她有什么切实的需要,然后根据需要送东西。比较务实。”能举例说明吗?“比如缺钱了就送钱,在我看来,这又实际又浪漫”!说完,听到一旁有人感叹自己“真是年纪越大越务实”,黄觉乐了,干脆放出话来:“其实最大的礼物就是把整个人送给她!这样就能分时间给她。”那什么时候“送”?“到时候,一定会告诉你们!”

  时报记者 程茗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