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赶走你的忧郁》3日首播 张国立自曝“忧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4日12:19  新浪娱乐
《赶走你的忧郁》3日首播张国立自曝“忧郁”
张国立自曝很忧郁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赶走你的忧郁》即将在北京卫视播出,主演张国立这次出演一位心理医生,周旋在家庭和事业之间的他虽然有时颇显狼狈,但最终还是找到了人生美好的归宿。

  新闻发布会上,记者也因为心理咨询这个题材对张国立不断发问,最多的问题就是“张国立老师有没有抑郁症?找没找过心理医生?”面对这些问题,张国立回答的很坦然。首先张国立承认自己有轻微的强迫症,每天睡觉之前都要去看看窗户关没关,有的时候甚至睡到一半突然醒了,起床去查看窗户,但是张国立称自己还有到找心理医生的地步,他认为自己完全可以自我调理。

  对于心理医生,张国立在演完《赶走你的忧郁》之后颇有心得,他指出心理医生并不像很多人想的那样知识和别人聊聊天而已,其实是有很多专业的技巧在其中的,是一门学问,如果处理不当,其结果往往是严重的,所以希望观众在观看电视剧的同时,也要关爱身边的每一个人,如果你的朋友真的有心理方面的问题,不要轻易下结论给意见,推荐去找心理医生。

  当记者问起张国立是否”忧郁“过的时候,张国立摸了摸头,又皱了皱眉头说道:”其实这部戏让我很忧郁,我甚至觉得是不是这部戏的名字没有起好”。原来《赶走你的忧郁》本应是在去年5月份播出,但因为内容的局限和国庆的档期冲突,结果一拖再拖,终于在今年年初播出,但还恰恰碰到了春节档,《赶走你的忧郁》的大结局正好碰到了大年三十,那个时候大家都会看春节联欢晚会,估计没有人去看电视剧了。但即使这样,张国立很快又付之一笑,不会所有事都顺心,一定会有曲折和坎坷,所谓好事多磨嘛。我们也祝愿张国立老师的好事能越来越多,这样我们才会欣赏到更多更精彩的影视作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