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后之战》热播 淳于珊珊丑角塑造搞笑痴情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4日13:16  新浪娱乐
《战后之战》热播淳于珊珊丑角塑造搞笑痴情男

淳于珊珊

  新浪娱乐讯 由慈文影视出品的《战后之战》从12月中旬已经陆续在全国各地电视台播出,其中对于剧情褒贬不一,但是由淳于珊珊出演的何尖一角却深得观众人心。虽常常鲁莽坏事但是这个丑角又无比搞笑痴情,是该剧特勤小组中最令领导头疼却极有人缘的角色。

  该剧讲述了内战时期,国军特勤小组押解乙级战犯回中国受审的故事。淳于珊珊在剧中饰演特勤小组最后一个到职的人员。因泄密,希望通过押解战犯戴罪立功。但是他总因为犯低级错误被组长骂。但对马昀飞特勤小组一直忠心耿耿,成为不可或缺的重要组员。

  淳于珊珊该剧一出场就引人发笑,从青楼出来的何尖慌张的要去特勤小组报到,看似花心,但是自从见了妮子,直到临死前也想念着他,可见他对爱情的忠诚。临近片尾,何尖的牺牲又成为故事的一大亮点,而获得自由的马昀飞最后还深刻的回想何尖临死前希望马昀飞给予他肯定,观众为此而动容认为何尖的死很可惜,但正因如此,才充分反映了一个英勇士兵应具有的高贵品质!

  淳于珊珊此次在剧中小秀了一下自己的武打风采,又为我们展示了他身手不凡的另一面,这也是他成功塑造何尖这个角色吸引众多观众的因素之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