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爽“流星雨”续集情路艰难 陈美行成最佳情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4日13:17  新浪娱乐
郑爽“流星雨”续集情路艰难陈美行成最佳情敌

陈美行

  新浪娱乐讯 “流星雨”续集《一起又看流星雨》即将开拍,续集是否沿用了原班人马?人员去留问题?新人加入甄选牵动了每一个“流星雨”迷的心。

  传“流星雨”二将要在剧中增加新恋情,五名主角到了第二部,他们将会成为大二和大三学生,剧情中除了会延续第一部的风格和情感纠葛。还会给郑爽设计一个情敌,新角色被设置为校长的女儿,从国外归来,要求年轻,有贵族气质,比较有心计,和郑爽饰演的楚雨荨身上的草根气质完全不同。

  有消息关于郑爽情敌女二号的挑选工作已经在进行之中,日前更有网站还特别为“流星雨”续集女二号的选拔人选征询网友推荐和投票,五花八门的各类谏言不一而足,有推荐刘亦菲的、有推荐杨幂的、还有人推荐起了李宇春和模特吕嘉琦。其中数演员刘亦菲和陈美行呼声最大,有网友直接留言说:“刘亦菲不食人间烟火的美丽,绝对属于贵族感觉和郑爽的草根气质完全形成对比”。也有留言:“演员陈美行中俄混血赋予的洋化外表,绝对是那种让人看到就会很难忘记的“印象美女”,时尚中又有贵族的大气,深邃的眼眸中蕴含聪慧和郑爽小家碧玉式的阳光可爱有一种互动互应的正反效果,相信如果搭配促成将会演出一番好戏,为更多“流星雨”迷所津津乐道”。

  据悉:“流星雨”剧组在已经开始了挑选女二号,初步将有60人经过初选,经过淘汰将会有五六人进入复赛。谁将会是最佳人选挑战郑爽,让我们拭目以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