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念军装亮相上海录春晚 英姿飒爽引爆全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4日13:46  新浪娱乐
李念军装亮相上海录春晚英姿飒爽引爆全场

李念(中)专注表演中

李念军装亮相上海录春晚英姿飒爽引爆全场

李念(左一)操正步

李念军装亮相上海录春晚英姿飒爽引爆全场

李念军装打扮显英姿

  新浪娱乐讯 “ 海藻”来上海了,上视大厦里里外外挤满了观众,足见李念是真的“红”了。这次李念来上海是参加东方卫视的“春晚”节目录制。舞台上的李念完全颠覆了“清纯”的“小海藻”形象,而是以一身军警装英姿飒爽的亮相舞台演小品,向观众展示了“海藻”另一面的爆发力。

  李念目前正在北京赶拍电影《房不剩防》,这次忙里偷闲飞赴上海参加东方卫视的春晚录制,李念显得十分兴奋,心情大好的她不仅说唱逗笑样样都展露一把,更身穿一身红色军警服,英姿飒爽的在台上卖力表演,惹得台下粉丝尖叫连连。这次李念参加东方卫视的春晚录制,带来的节目是一出小品。她今年在影视行业发展得顺风顺水,可公开表演小品对于李念来说还是头一回。其实很多演员都爆小品和话剧比演戏困难很多,不仅考验演员的演技,演员更要有很大的现场控制能力才能演好一出小品。宋丹丹曾经说过:“现在的观众要求越来越高,笑点却越来越低。”第一次演小品就上春晚的李念,不仅没有紧张,行云流水的表演更是获得掌声无数。

  谈及第一次演小品感受,李念表示对小品前辈们充满敬意,这次的经历也让自己难忘,希望以后有机会多演一些小品,带给观众快乐的同时也磨砺自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