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传君担当“菜鸟”制作人 《超级偶像》热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4日14:06  新浪娱乐
王传君担当“菜鸟”制作人《超级偶像》热播
王传君

  新浪娱乐讯 星尚打造的年度大戏——20集自制时尚青春剧《超级偶像》眼下正在星尚频道每晚8点档热播。凭借《爱情公寓》等电视剧为观众喜爱的王传君担当男主角,在该剧中展现全新形象,以泡面头、背带裤的个性形象出境,扮演胸怀大志的“菜鸟级”电视制作人姜小明。

  《超级偶像》讲述的是一家濒临倒闭的制作公司因为制作一档无人问津的选秀比赛而引发的故事。王传君扮演的男主角姜小明是个刚到制作公司报到心怀远大梦想的小制片,立志要把节目做到全国最红。随着比赛不断推进,竞争越来越激烈,各种波折也层出不穷,姜小明用自己的热情和执着的信念,鼓舞大家,力挽狂澜拯救节目,并和节目监制互相产生了好感。可是最后关键时刻将至,姜小明的失误却给节目造成了最大的危机……一向乐观的他能否重整旗鼓,带领全组人员向前冲刺,给“超级偶像”划上圆满句号?

  《超级偶像》从剧本创作到播出只有短短2个半月时间,可以说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为了在保质量的前提下赶进度,演员每天6点多就要起床化妆,拍摄工作直到深夜甚至临晨,睡不到几个小时。超负荷的工作强度加上多变的天气,很多人都病倒了,女主角甚至崩溃大哭。不过已经有过丰富拍戏经验王传君自有一套应对方法,为了保持充沛的体力,在现场他一有机会就合眼睡觉,利用每一个空隙见缝插针锻炼身体,他甚至还用简单的食材制作营养丰富的饼干,获得了大家一致的好评。在剧组里,他是为数不多没有生病的成员,提及此他说:每天都是我的戏,如果我生病了就会拖进度。

  王传君说,姜小明是他在最短的时间里花了最多心思去塑造的一个人物,从造型、动作、道具,包括剧情的发展都做了很多的功课,希望最后呈现出来的是一个可以让观众欢笑又落泪的那个“他”。在连续接拍了电视剧《杜拉拉升职记》与《超级偶像》后,王传君马上又将投入《爱情公寓2》的拍摄,他表示在续集中将会有更精彩的东西会带给大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