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子大传》未播先红 张丰毅景甜找到下跪精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4日14:17  新浪娱乐
《孙子大传》未播先红张丰毅景甜找到下跪精髓

《孙子大传》剧照

《孙子大传》未播先红张丰毅景甜找到下跪精髓

张丰毅景甜找到下跪精髓

  新浪娱乐讯 就在影视界悄然兴起春秋大热时,由北京星光灿烂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斥巨资打造的战争史诗大剧《孙子大传》未播先红,“豪华班底、制作精良、还原历史、恢弘战场、缠绵爱情”等已成为媒体上最受关注的词语。而饰演孙子和红颜知己漪罗的张丰毅景甜也在吃尽苦头后找到了下跪精髓。

  《孔子》上映之后,孙武因为《孙子大传》的横空出世而再成为关注焦点。其中老戏骨张丰毅、新一代玉女景甜的老少夫妻搭配,为这部荡气回肠的史诗大剧注入了温暖浪漫的气氛。

  在《孙子大传》中,景甜饰演“复仇天使”漪罗。为了演出漪罗端庄大气的古典韵味,景甜在拍摄的过程中吃了不少苦头。“孙子的女人真不是好当的”,景甜开玩笑说:“每天拍戏都要穿四五层的繁琐服饰,加起来有二三十斤,同时还要再加上几十斤的盔甲,一天的戏拍摄结束后我的皮肤上都要被勒出一道道血痕”。

  景甜在戏里的夫君、老戏骨张丰毅坦言拍摄这部电视剧每个人都吃了很多苦,主要是要穿上沉重的衣服,还要行跪礼。景甜经常要陪着张丰毅长跪,几十公斤重的盔甲常使她喘不过气。张丰毅对此也很感叹,“我们这次是真正体会到下跪的含义,景甜一个小女生穿着几十斤重的盔甲陪我长跪着,膝盖都跪到水肿。而且跪戏只有切身感受才知道痛苦,有时跪的饭都吃不下去。还有一场戏我把景甜摔出去好几次,膝盖撞到了木桩使软组织挫伤。景甜是个小女孩,但非常敬业,一句怨言都没有,悟性也很高。”

  据悉,《孙子大传》中的漪罗美丽而智慧,是一个真正了解孙子的女人。导演刘心刚阐释这个角色:“她是一个端庄大气,知书达理,同时又很富有智慧的女子”。对于景甜的表演,导演也表示赞赏:“景甜第一次出演古装戏,很出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