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春晚门票黄牛出价:一万元一张

  春晚彩排期间,全国记者蜂拥至北京,所有记者等候在门口,要进入是需要天时地利人和的好运气的。记者连续五天在北京中央电视台西门口蹲守,从第一天的没有进场,到第三天的顺利混进场内,以此为大家揭秘进入央视之难,难于上青天。

  彩排两点开始,观众一点候场,记者11点就到达央视西门外,观众络绎不绝地从四面八方聚集到西门口。当记者上前询问有没有多余的票时,“黄牛”也出现了。都说有票的地方就有黄牛,此话一点不假。黄牛的行事作风可比小心翼翼的记者利落多了,见记者正与一个中年妇女沟通要购买其手中的票时,黄牛在一旁直接喊价,“400元两张,您给我吧。”之后发现该阿姨在央视里面有路子,号称之后几场彩排和春晚当天的票她只要想都能拿到,黄牛一下来了兴趣,“阿姨,给您我的电话吧,您之后的票我都包了。”黄牛直截了当地表示,有赵本山的那场彩排他可以出到500元一张,有王菲的那场1000元一张也成。

  更令记者记者大跌眼镜的是,黄牛对于大年三十当晚的春节联欢晚会给出的价格是———一万,“如果您有春晚当天的,一万一张卖给我。”收票都要一万元,这再一倒卖出去,价格可想而知。记者随后向该黄牛询问,他透露,自己每年这个时间都会如期出现在此收票,而印象最深的是有一年春晚当晚的票价卖到接近三万元一张,连他自己都感到很不可思议,“春晚的票就是这么值钱,不怕卖不掉。”上海《青年报》供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