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龙助阵湖南卫视春晚 马可可能缺席主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07:32  红网-潇湘晨报

  2月7日小年夜,湖南卫视将推出春晚大餐。此次晚会将以“相约”为主题,昨日晚会节目单首度曝光,只不过唯一的变数是近来消息不断的主持人马可,刚晋级为爸爸的他很有可能缺席主持晚会。

  成龙S.H.E齐来贺岁

  湖南春晚最大牌的明星是成龙,他将携林鹏、刘承俊以及新七小福亮相,这个环节由湖南笑星大兵主持,制造两个“大兵”的搞笑场面。许志安、张卫健、梁汉文、苏永康组成的Big Four,将合唱《东方之珠》等经典名作。S.H.E将演唱《可爱万岁》、《Super star》等歌曲。黄圣依带来歌舞《东风》。解小东带来音乐剧《民星不夜城》。

  当然,湖南春晚少不了快男超女。李宇春、江映蓉、张杰、俞灏明、魏晨、纪敏佳、郭彪、陆虎、王栎鑫、黄英、唐笑将齐齐出场。李宇春不会出现在往常的压轴节目上,今年的压轴主角是江映蓉,她将和张翰演绎歌舞《深深的祝福》。

  马可可能缺席主持

  上月,湖南春晚导演组就公布了何炅、汪涵、谢娜、曹颖、马可和张丹丹的晚会主持阵容。不过消息一出,就传出马可将加盟江苏卫视的消息。对此,湖南卫视力挺马可,在春晚宣传片中马可的名字也一直在列。不过昨日记者得悉,刚晋级为爸爸的马可,最近忙得一塌糊涂,推掉了不少节目录制计划,其中之一就可能是湖南春晚。一位知情人士透露,即使马可缺席,也与外界所传的加盟江苏卫视关系不大,“他现在最大的乐趣就是在家里看着宝宝。” 记者王路 实习生肖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