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流星蝴蝶剑》关机 李惠民夸王艳颠覆形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09:49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王铮)汇聚了王艳、刘德凯、黄维德等明星的古装武侠剧《流星蝴蝶剑》,前天在横店杀青。导演李惠民夸赞王艳的演技出乎他的预料,并称该作品将是王艳演艺道路上的里程碑。

  李惠民认为该剧每个角色都有大量且复杂的内心戏,像小蝶与孟星魂之间的悲欢离合,高老大纠结的内心戏等都非常考验演员的实力。李导透露,剧组为了保证拍摄进度,即使天气严寒也常常日夜不停拍戏,经常一天下来演员休息时间不到4个小时。

  令李惠民感动的是,尽管如此,主演都顶着严寒准时到场,而且提前做好功课,质量非常高。提及出演高老大的王艳,李导称赞她完全颠覆了以往观众心目中的温婉形象,不仅感情戏精彩,动作戏也非常到位。李惠民直言,《流星蝴蝶剑》将成为王艳演艺生涯的又一高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