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牌生日会》黄渤跪搓板 刘桦曝其超级妻管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10:50  新浪娱乐
《大牌生日会》黄渤跪搓板刘桦曝其超级妻管严

黄渤录节目跪“搓衣板”

《大牌生日会》黄渤跪搓板刘桦曝其超级妻管严

刘桦曝黄渤“妻管严”

  新浪娱乐讯 深圳卫视虎年推出的首档大型综艺类节目《大牌生日会》于2月4日在光线传媒大演播室进行了录制。黄渤作为当期节目的寿星与前来祝寿的好友梁静、刘桦、黄小蕾搞笑不断还互爆彼此隐私,黄渤更是被刘桦揭发是超级“妻管严”。

  刘桦与黄渤因一起出演《疯狂的石头》而成为了无话不谈的好友,此番在节目录制现场刘桦在送上祝福的同时更是揭发黄渤对老婆“言听计从”是个典型的“妻管严”。这一点也得到了坐在一旁的梁静证实还在现场向观众透露了黄渤与妻子之间的小故事,“有一次黄渤和管虎一起喝酒,电话突然响起,黄渤不在管虎就替他接了,还没说话电话那边小欧(黄渤妻子)就一阵痛骂,当听出是管虎的时候就180度大转弯赶忙说‘是虎哥呀’。”梁静表示黄渤妻子虽然私下对黄渤“管教严厉”但是在外人面前却十分给黄渤面子,是个难得的好妻子。

  未免黄渤日后再惹妻子生气,好兄弟刘桦在现场送上了一份被主持人谢楠戏称为“跪跪乐套装”的贴心礼物:搓板和一双羊皮护膝“他要是以后惹老婆生气了就马上拿出搓衣板跪上,带着护膝跪就不怕疼了。”冲着刘桦的这份“体贴”,黄渤就现场试戴“跪跪乐套装”跪起了搓板,嘴里还振振有词道“果然带着这个就没什么感觉了,是挺好用的。”说罢,还拿起搓衣板说:“这个也不错比一般的搓衣板小,还是便携装方便我随时拿出来跪在上面,你真是有心了。”

  节目录制当日,现场气氛相当热烈,黄渤的一段歌舞串烧尽显影帝的不凡才华,连舞艺了得的主持人柳岩都当场大赞黄渤是“影帝界的舞王”。据悉,《大牌生日会》将会于春节后在深圳卫视播出,将明星们生活中的另一面鲜活的展现在观众眼前。摄影:王忠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