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楚生受访娱乐人物报告 称解约费就当还房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12:11  新浪娱乐
陈楚生受访娱乐人物报告称解约费就当还房贷

陈楚生

  新浪娱乐讯 2010年春节期间,光线传媒旗下王牌娱乐节目《真维斯娱乐现场》将推出特别节目“年度娱乐人物报告”,专访2009年娱乐圈中众多当红明星。2009年,因为与天娱公司的解约事件令歌手陈楚生备受关注,而他在接受专访时也详解了自己从深陷信誉、事业、解约金危机,到与华谊音乐喜结连理,事业重新遇生机的心路历程,陈楚生还笑称自己现在以偿还房贷的心态来处理高额解约费。

  自曝解约费像房贷  有可能超过600万

  2009年1月1日,陈楚生缺席湖南卫视跨年晚会,并拒绝与经纪公司联络。这成为他与天娱公司矛盾加剧达到顶点的标志,此事也成为2009年娱乐圈的开年头条。陈楚生原本与经纪公司约定要在2008年4月发行新专辑,可由于新专辑迟迟未发,陈楚生与公司产生了矛盾,更引发了“解约门”事件。 

  在陈楚生的解约官司上,天娱的态度一直很强硬。解约费从2600万,到现在的650万一路紧咬,即便到2009年底,这场官司的解约费也还没最终敲定。但据称很有可能超过之前尚文婕的600万解约费。对此,陈楚生在接受《娱乐现场》采访时表示,自己现在以偿还房贷的心态来处理高额解约费,他言称:“没有什么事情是不需要代价就能换来的,包括自由也是一样的。”

  与华谊老总是球友 “转会”顺理成章

  2009年10月,陈楚生终于与华谊音乐签约,投奔到欣赏自己才华的华谊音乐老总袁涛门下,虽然华谊已明确表示不会替他偿还违约金,但陈楚生对于这次“转会”仍颇为欣喜。陈楚生在采访中透露,其实在签约华谊之前,他和袁总是球友,在一个球队里踢球,所以他们早就很熟了。陈楚生表示正是基于这种朋友关系,才促使他选择华谊,他言称:“在工作上面,我可以直接跟袁总像跟朋友一样沟通,我们不会有太大的障碍。” 

  有了前车之鉴,陈楚生重新签约后,更加看重沟通的重要性。而华谊音乐也确实给了陈楚生不少音乐上的空间和资源。作为见面礼,陈楚生演唱了华谊年度大戏《风声》的主题曲。此外,2009年底新公司给陈楚生举办了第一场个人演唱会。而陈楚生一直难产的首张个人专辑也终于在新东家的运作下出炉。陈楚生表示:“我自己觉得改变很多,可能不会像原来那么钻牛角尖,或者去干不应该干的事情,我可能更多的先去沟通,达到最好的工作效率,而不是一股脑自己先排斥。”

  《娱乐现场》特别节目“年度娱乐人物报道”将于春节期间于中国教育三台每晚21:30,上海教育台每晚18:20播出,敬请期待。

  声明:以上内容由光线传媒《娱乐现场》独家提供。如需转载,在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娱乐现场》”,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