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之冰《南下》启动记忆硬盘 做功课成习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12:28  新浪娱乐
刘之冰《南下》启动记忆硬盘做功课成习惯

地委书记唐书记观众很喜欢

刘之冰《南下》启动记忆硬盘做功课成习惯

唐志先柔情的一面

刘之冰《南下》启动记忆硬盘做功课成习惯

《南下》刘之冰剧照

刘之冰《南下》启动记忆硬盘做功课成习惯

刘之冰饰演地委书记唐志先

  新浪娱乐讯 继《闯关东》、《沂蒙》后,山东影视集团斥资4000万元打造的又一鸿篇巨制《南下》正在山东、吉林、黑龙江、四川四家卫视热播,实力派军旅硬汉刘之冰把“南下干部的典型”唐志先演得立体生动,受到观众一致好评。刘之冰在采访时透露,这都有赖于他早已成为习惯的“备资料、做功课”,在每一部戏开拍前都如此,再加上多年演员生活的积累,所以演戏时,“记忆硬盘”就能源源不断地涌现出灵感。

  据刘之冰介绍,在淮海战役后,包括一万五千名山东籍干部在内的数万名干部抛下家庭,南下广东、浙江、福建、广西等地,领导当地群众建设巩固新政权,清匪除霸,发展经济,这在中国共产党的革命历史进程中是非常浓重的一笔,而以前的影视剧作品从未涉猎过。包括导演王文杰的父母都是南下干部。

  刘之冰感慨:“那个时候的共产党干部,只要是为国家建设的需要,完全可以不考虑自己的利益,通过拍摄这部戏,我深入他们的经历,深入他们的情感,他们那种无私与无畏,更让我敬重。也许有的年轻人不理解,认为那个年代的人怎么这么傻?我不觉得,南下干部那种精神正是今天我们匮乏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