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城往事》杀青在即 邢佳栋叶璇“雨中漫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14:30  新浪娱乐
《古城往事》杀青在即邢佳栋叶璇“雨中漫步”

邢佳栋

  新浪娱乐讯 年代情感大戏《古城往事》于日前回到浙江横店影视城继续拍摄,据了解,该剧已经进入拍摄尾声,预计在2月上旬全面杀青。近日,上海浙江片区阴雨连绵,剧组在雨中仍坚持拍戏,邢佳栋叶璇便上演了一幕幕“雨中漫步”的温馨情景。

  据了解,剧组接连在横店、车墩、仙居等地拍摄,力求拍摄出最佳效果,演员和剧组工作人员都非常辛苦,但一想到拍完就可以回家过年了,大家的情绪就都保持得不错。据剧组人员透露,这两天邢佳栋和叶璇的通告都排的比较满,“大家都坚持在雨里拍戏,看起来挺温馨挺浪漫的,其实演员特别吃苦,很多都感冒了。”(高辕/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