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下》剧情引热议 梁林琳棒打负心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14:54  新浪娱乐
《南下》剧情引热议梁林琳棒打负心汉(图)
梁林琳《南下》

  新浪娱乐讯 红色大戏《南下》日前正在卫视热播,本剧重现了解放初期包括山东在内大批北方干部,南下支援新解放的南方城市的故事,生动再现了南下干部这一特殊群体工作还有生活中的画面,引发观众热议。在《闯关东》中扮演秀儿的梁林琳在该剧中既是军嫂也是一名南下干部,而剧中泼辣的人物性格让她一出场就充满戏剧化——棒打负心汉。

  梁林琳饰演的姜天美既是军嫂,同时也是南下干部中的一员,在山东老家她是妇救会干部,南下并不是去找自己的丈夫(印小天饰)而更是为了替同乡的妇女追回负心汉——到上海支援的陈书记。剧中当姜天美带着陈书记的孩子刚到上海,就赶上了陈书记要和新人举办婚宴。这下可激怒了性子直爽的姜天美,她当即带着陈书记的孩子阻止了这场婚宴,并棒打负心汉陈书记。而梁林琳风风火火的出场更是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