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霍建华张萌打造新年首部悬疑剧《唐琅探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15:09  新浪娱乐
霍建华张萌打造新年首部悬疑剧《唐琅探案》
主演张萌饰演黄芍
霍建华张萌打造新年首部悬疑剧《唐琅探案》
主演张萌与霍建华

  新浪娱乐讯 由深圳市朗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出品的电视剧《唐琅探案》近日在上海百乐门举行了开机媒体见面会。超强演员阵容:主演霍建华张萌黄觉金莎、魏千翔、曾黎霍思燕、高雄等悉数群彩亮相。

  在过去的2009年,谍战剧占据中国电视剧荧屏半壁江山,但是随着市场的审美疲劳和政策的限制,谍战剧市场在逐步萎缩,各类探案剧在新的一年纷纷紧随其上。到目前为止,已有十余部相似题材的电视剧正在筹备中,而《唐琅探案》作为2010年首部开机的探案剧,以其高段位的悬疑推理有望打造国内优质探案剧新经典。

  在《仙剑奇侠传3》《胭脂雪》中有着精彩演出的霍建华此次化身天命神探,肩负追查真相的使命斡旋在黑暗与迷雾中毅然前行;而2010风靡全国的热播剧神话》女主角张萌此次力挑大梁饰演留学归国的律政天使,化身《Lie To Me》中由凯莉·威廉姆斯饰演的“活的完美测谎仪”,在剧中使出看家本领“微表情分析法”,与霍建华组成一对乱世下欢喜冤家,携手经历了智力的角逐、生命的绞斗,在风云激荡的上海滩,展开了一场生与死、公理与犯罪、天使与魔鬼的斗争。

  高段位的设计推理加上恰到好处同时炫人眼球的武打动作戏,可以说这是一部向美剧的标准努力靠近的精良作品。连环案处处巧埋玄机,令人欲罢不能、精彩程度扼人呼吸。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