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本山爱徒挑战海豚音 田娃:我怕维塔斯打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15:09  新浪娱乐
赵本山爱徒挑战海豚音田娃:我怕维塔斯打我

田娃

赵本山爱徒挑战海豚音田娃:我怕维塔斯打我

赵本山爱徒挑战海豚音

  新浪娱乐讯 2009年央视春晚赵本山带出了弟子小沈阳,一下子红遍大江南北。2010年本山又推出了自己的另一位爱徒——田娃。他将亮相北京电视台的“环球春晚”,表演自己拿手的绝活。

  作为赵本山的得意门生之一,田娃的才艺一点儿都不输给小沈阳,其人气在东北可说比小沈阳还高。因为出道时间比较晚,田娃还不被北京观众知晓,但其已经被认为是“刘老根大舞台”的新台柱。憨厚老实傻乎乎的农村青年形象,表演时前言不搭后语的经典话语,在加上惟妙惟肖的模仿绝活,使得田娃深得观众喜爱。

  在接受采访时田娃表示,自己与师傅赵本山其他弟子最大的不同就是老实,听话,属于“大智若愚”型的演员,而这回他在“环球春晚”上的形象也一个傻憨的老实疙瘩。这个外表傻乎乎的人将会给观众带来一个又一个惊喜。田娃还坦言,晚会中自己最喜欢的艺人就是俄罗斯著名歌手维塔斯,这回借晚会的光,终于见到了真人,却不敢上前打招呼。记者追问原因时,田娃则一脸无辜的说:“我怕他打我!”见记者一脸疑惑,田娃开玩笑似的说道:“因为我唱的比他好!”这句戏言很快就被证实并不都是玩笑。

  在“环球春晚”的录制现场,田娃独创的语言风格惹得观众笑声不断,柔美的陶笛吹奏仿佛带观众进入了空灵清净的山谷。不过最吸引人眼球的当属其高超的模仿技艺了。阿宝的陕北民歌、杨洪基老师厚重低音,帕瓦罗蒂的宽广音域,刘欢的独特唱腔、杨坤沙哑的嗓音和传神动作等,都被他一一重现,如果闭上眼睛单听声音,足以以假乱真。然而这些还都不是最绝的,节目的最高潮田娃竟然模仿开场时表演《歌剧2》的俄罗斯高音王子维塔斯!田娃将维塔斯演唱时的表情和动作惟妙惟肖的模仿出来,虽说长像无法与维塔斯相比,但国际明星的派头却被模仿的十足,引得现场观众鼓掌爆笑。当他正式演绎维塔斯著名的海豚音时,那高亢嘹亮的音色让现场观众听的目瞪口呆。片刻之后掌声如潮,就连观看晚会的各国大使也激动地用力鼓掌,而俄罗斯大使及夫人更是讶异中带着兴奋与赞叹。

  据了解,此次以“牵手世界,欢动五洲”为主题的“环球春晚” 汇集了来自世界不同国家的优秀表演者,包括俄罗斯高音王子维塔斯、德国演员及歌手海因切、日本演员乔山中、德云社相声演员刘云天等。晚会将于2010年2月15日(大年初二)晚19:40分在北京电视台卫视频道播出。同时,晚会还将通过北京电视台国际频道向全世界播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