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谭凯胡歌《神话》后再聚首 新戏续兄弟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16:27  新浪娱乐
谭凯胡歌《神话》后再聚首新戏续兄弟情
谭凯胡歌二度携手扮演兄弟

  新浪娱乐讯 日前正在上海热拍的电视剧《苦咖啡》由胡歌谭凯白冰左小青领衔主演,该部电视剧反映了当代男女青年从大学校园迈向社会后的择业、奋斗、恋爱、婚姻、以及家庭生活中遭遇的种种酸甜苦辣。谭凯、胡歌二人自神话》扮演结义兄弟后再次联手演绎兄弟,只不过这次二人的关系更近了一步,在《苦咖啡》中他们扮演了一对亲兄弟。

  谭凯在剧中扮演的陈越是艺术学院的摄影教师,青年艺术家的角色跟谭凯本人的文艺气质非常贴合,而胡歌在剧中扮演的陈琮是陈越的弟弟。谭凯曾对探班的笔者开玩笑说,他这次接拍《苦咖啡》除了被人物角色本身吸引外,也有友情出演的因素。胡歌是谭凯非常欣赏的演员,能够连续和自己欣赏的演员合作,而且在剧中都是兄弟,谭凯觉得这是难得的缘分。

  曾经在《神话》中结义好兄弟项羽和小川,此番从秦朝穿越到现代演戏,究竟能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我们拭目以待吧。

  文/XBY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