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下》创收视佳绩 李依晓演技获好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16:36  新浪娱乐
《南下》创收视佳绩李依晓演技获好评

李依晓与杜淳剧照

《南下》创收视佳绩李依晓演技获好评

李依晓与杜淳是一对冤家夫妻

  新浪娱乐讯 《南下》自1月29日强势登陆山东、四川、吉林、黑龙江四大卫视后,收视率一路看涨。尤其是播出过半时,随着李依晓饰演的疯狂“玉秀”的精彩登场,观众的眼球越来越被她出位泼辣的表演所吸引,其风头俨然已经盖过剧中女主角李小冉车晓等的势头。

  李依晓在《南下》出演一个没文化、没教养,却因为地位的变化而目空一切的狭隘女子,性格彪悍内心扭曲。在剧中李依晓颠覆自我,以泼辣彪悍的农村妇女形象示人,与杜淳在饰演一对“神女有心、襄王无意”的冤家夫妻。剧中李依晓疯狂地迷恋丈夫杜淳,对丈夫的爱意让她迷失了自我,思想上的落伍更让她在政治觉悟上频闹笑话:在改造妓女中,“玉秀”一马当先,蛮不讲理用歧视的态度对待被改造人员;在与杜淳与李小冉的恋情中充当横插其中的绊脚石,让人又气又恨。李依晓演活了“玉秀”的野蛮无理,让人恨得抓狂巴不得除之而后快。众多网友纷纷表示,看到“玉秀”出场就很生气,李依晓演活了活灵活现地演绎了一个粗糙的农村妇女,这样的演技让人惊叹不止!戏剧矛盾冲突绝对不亚于其他女主演,甚至比女主角更有看头!

  李依晓其实从小学习京剧,并毕业于中央戏曲学院,良好的戏剧功底让她在表演上有着更为扎实的基本功。此次在《南下》中出彩的表现,让编剧赵冬苓由衷的表示李依晓饰演的“玉秀”是她最喜欢的人物,王文杰导演也表示当初坚持选择李依晓出演玉秀,就是看中了她身上“恶劣”的潜质,李依晓的大出风头让王导更加坚定当初没有选错人。李依晓不俗的表现为《南下》增添了十足的戏剧色彩,演技获得导演、编剧和观众的三重认可,

  《南下》是以解放初期新中国南下干部成长经历为背景,汇集了名编剧、名导演、名班底和名演员联手倾情打造。杜淳、李依晓、印小天、李小冉、车晓等实力派演员全情加盟。剧中充满紧张、刺激的战斗场面和大场面的战争戏,主要讲述了南下干部从农村到城市的转变,以及困扰南下干部及其家庭的婚姻问题等等,使得《南下》在视觉和心理层面都十分吸引观众眼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