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淘金年代》热拍 叶静与摄影师抢饭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17:12  新浪娱乐
《淘金年代》热拍叶静与摄影师抢饭碗

叶静写真

  新浪娱乐讯 近日,以深圳改革开放为题材的电视剧集《淘金年代》正在深圳如火如荼的拍摄当中,本剧由著名实力派演员叶静领衔,携手肖聪、于越王雷、马元等实力派年轻演员共同打造。讲述了在深圳改革开放初期,一群心怀梦想的年轻人战胜坎坷,闯出一番天地的故事。

  据了解,在剧中,叶静饰演的“田火根”是一个普通的年轻农民,与众不同的是孤儿出身。打小吃百家饭,通人缘;磕磕碰碰长大,命硬。虽然命运之中充满坎坷,但他卧薪尝胆,刚正不阿的正气使他一路挺了过来。从泥腿子到企业家绝非偶然,他的成功客观上源于两点:特定时代环境陶冶,三老四少帮衬。有幸生长在改革开放前沿的经济特区,得风气之先,性格特质与久蓄的报恩情结决定其必然走上创业者的艰辛之路。所幸遇到三位各有过人品质与见识的长辈,四名各有抱负的应届毕业生,从中获益匪浅,终蜕变成器。

  面对紧张而繁重的拍摄,记者却发现叶静总是精力旺盛的满场跑,手中的相机更是在不停闪烁。通过了解,原来叶静早就是剧组里大有名气的小摄影师了,由于叶静自己极其爱好摄影,所以在片场,他也不放弃学习摄影的机会,经常去向剧组的摄影老师讨教,连制作组的摄影师都笑称:叶静这是要抢饭碗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