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幸福一定强》首播告捷 赵锦焘演绎意外成焦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17:19  新浪娱乐
《幸福一定强》首播告捷赵锦焘演绎意外成焦点

《幸福一定强》剧照

《幸福一定强》首播告捷赵锦焘演绎意外成焦点

赵锦焘饰演“彭开”

  新浪娱乐讯 汇聚明道、陈庭妮、赵锦焘、牛萌萌李智楠等两岸明星的安徽卫视自拍剧《幸福一定强》,已成为最受时下年轻人追捧的电视剧之一。这部讲述年轻人爱情、事业与梦想的偶像励志剧,自开播以来一直稳居百度电视剧热榜前十,收视也一直雄踞省级卫视前列。“主旋律小生”赵锦焘首次涉足偶像剧,出演剧中知名偶像明道的死党好友“彭开”。赵锦焘幽默诙谐的表演,不同于传统偶像时尚绚丽的造型,引起了观众的热论。

  《幸福一定强》讲述了企业家富二代与贫家女缔结连理的故事,并穿插着另外两对情侣与两位主角之间精彩绝伦的四角恋故事。赵锦焘初次涉足偶像剧,饰演剧中明道的死党和智囊“彭开”。作为智囊,剧中的赵锦焘却屡屡促使好友与先后两个女友同时见面,还在出游时为撮合好友而离奇“失踪”,不过最终还是帮定强与晓诺终成眷属,也收获了自己的爱情。有观众称:在剧里大搞“乌龙”,不顾自己形象的幽默演出是偶像剧里没有出现过的,赵锦焘用演技给偶像下了一个新的定义。

  因成功塑造《闯关东2》里“小半达”、“小任”,《沂蒙》里“继成”而广受喜爱并博得“主旋律小生”美誉的赵锦焘,此次出演反差极大的偶像剧,意外成为该剧的又一焦点。据悉,赵锦焘也将于年后投身新的剧组,拍摄一部具有传奇色彩的年代大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