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旗袍》众星云集 重金复原慈禧龙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17:58  新浪娱乐
《旗袍》众星云集重金复原慈禧龙袍

慈禧龙袍

《旗袍》众星云集重金复原慈禧龙袍

《旗袍》海报

  新浪娱乐讯 凄情谍战大剧《旗袍》汇聚了李幼斌王志文、刘佩琦、祖峰马苏史兰芽、蒋林静、杨洪武、雷雷等国内一线实力派演员,制片方长城影视传媒集团为了将《旗袍》这部剧打造成为中国电视剧市场精品中的精品,不惜重金复原慈禧太后的龙袍,已达到拍摄时的逼真效果。

  《旗袍》剧中男主角丁默群(王志文饰演)是一位服饰文化研究专家,喜欢收藏旗袍,并对旗袍典故津津乐道。他有专门的旗袍陈列室,其中不乏如慈禧太后穿过的龙袍等珍品,并把这件龙袍看得比自己的生命还重要。丁默群在爱上关萍露(马苏饰演)后,在欲望的夹杂中,让她穿上慈禧龙袍展示给他细细欣赏。该剧中,也是因为旗袍而使得主人公之间的恩怨情仇糅合在一起。

  此次,长城影视传媒集团不但在演员身上砸下巨资,对剧组职员的要求也非常高,为了把最具中国文化内涵的“旗袍”做得更为精致,特意聘请了国内顶尖服装设计师董仲民和冯建民两位先生,不惜重金裁缝一百余套旗袍,据透露,目前已设计出200余幅旗袍设计图,估计在拍摄时将会有最精致的近百套旗袍登场。其中,慈禧太后穿过的龙袍也将被复原,为《旗袍》这部剧增添了一份神秘色彩。

  《旗袍》中女主角关萍露是一位才艺俱佳的沪上明星,她的美貌令人垂涎,成为狂蜂浪蝶的追逐对象。但是深藏心底的民族大义、家国梦想,又让她成为战时红颜,凭着宁为玉碎之心,秘密成为地下党员,代号“旗袍”,游走于两个魔窟中,经受着生死煎熬。她走近了汪伪特务头子,却被对方爱上。她先行刺杀,继而策反,一切都要做到不露声色。她走近了日本特务机关,地下党组织指令违背人格和尊严假装成为亲日女作家,甚至被日军最高层包装为亲日汉奸,以致被国人唾弃。

  关萍露和介绍她入党,并且打入敌人内部的单线联系人钱鹏飞(李幼斌饰演)上演了生死绝恋,她的衣柜中珍藏着一袭袭华丽的旗袍,这些旗袍是她革命和爱情的见证者,在整部剧中,女主角在每一集戏中都将换上不同的旗袍出场,展现最凄美的画面感。(文/骆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