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儿本色》赚足眼泪 徐正曦演技爆发脱颖而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18:27  新浪娱乐
《男儿本色》赚足眼泪徐正曦演技爆发脱颖而出

《男儿本色》剧照

《男儿本色》赚足眼泪徐正曦演技爆发脱颖而出

《男儿本色》老少通吃

《男儿本色》赚足眼泪徐正曦演技爆发脱颖而出

《男儿本色》赚足眼泪

  新浪娱乐讯 情感大戏《男儿本色》正在山东电视台影视频道热播。开播以来,《男儿本色》凭借跌荡起伏的剧情、复杂细腻的人物情感牢牢抓住各个年龄层观众的心,成功在山东的荧屏上掀起了一场“眼泪风暴”,也使该剧收视一路攀升,相较之前在浙江地区的收视纪录再创新高,目前已突破6.75点,从而使《男儿本色》在同时段播出的剧集中脱颖而出,收视前景一片飘红。

  《男儿本色》虽汇集了多位资深实力派演员,但新人翘楚徐正曦仍凭借亮眼表现在一众前辈中脱颖而出,获得了大多数观众的肯定。作为一部以书写男儿血性胸襟为题材的传奇大戏,《男儿本色》一开播就吸引了大量女性观众。许多女性观众表示,一开始都是冲着罗嘉良刘烨等熟悉的男明星才关注此剧,但在观看过程中,不仅逐渐被剧中人物爱恨纠结的命运和生死相守的执念深深打动,更是被饰演反派角色的小帅哥徐正曦高大英俊的外形和出色的演技所俘虏。刚播完的一集中,本是相互对立的徐正曦、江若琳在瓢泼雨夜遭遇仇家埋伏,徐正曦为保护心爱之人,奋不顾身的与敌人厮杀,身负重伤奄奄一息,两人藏身河边放下心结互表心意的一幕,俨然一颗重量级的催泪弹,在生死攸关的紧张氛围中赚足了观众眼泪,也成功把《男儿本色》的剧情推向了高潮。

  《男儿本色》自开播以来,不光是吸引了各个年龄层的观众,剧中诸位演员精湛的演技也备受观众的好评和盛赞。有观众表示,《男儿本色》中即有能将年长观众重新带回年轻时代的厚重历史感;也有能够满足中年观众偏好的复杂情感纠葛;而刘烨、徐正曦、江若琳等多位养眼的俊男美女更是吸引了众多年轻人的视线。而首次担纲主演的徐正曦面对多位前辈出众演技的正面碰撞,丝毫未被掩盖光芒。虽然资历尚浅,但徐正曦在剧中完全没有怯场的表现,反而是通过潇洒霸气的肢体语言和张力十足的台词,不仅完美凸显角色亦正亦邪的矛盾性格,也深入挖掘出人物挣扎在爱情与亲情之间痛苦不堪无力自拔的内在心理斗争。徐正曦一次次演技磨练中迸发出的火花也为《男儿本色》增添了浓墨重彩的戏剧效果。因此《男儿本色》能在成功网罗老中青三代观众的同时取得良好收视,达到收视口碑双丰收的局面也在情理之中。而关注剧中徐正曦、江若琳这对苦命恋人未来情感走向何去何从的观众,也即将在最近几日的播出中找到答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