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宋佳加盟《孔子春秋》 与王学圻演绎古代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7日14:20  新浪娱乐
小宋佳加盟《孔子春秋》与王学圻演绎古代爱情

小宋佳和两位孔子扮演者

  昨日,史诗巨制《孔子春秋》举行了新闻发布会,有着“非遗”保护大使称号的小宋佳在剧中饰演孔母颜徵在。发布会现场,小宋佳一袭蓝红相间的修身连衣裙,端庄大气,彰显出古典气质。同时,首次和王学圻搭档饰演孔子父母的小宋佳透露,剧中孔子父母的爱情浪漫而古朴。

  孔子精神博大精深,对于小宋佳来说有两个荣幸。第一个是能参演这部巨著是一种荣幸,同时也是一种责任,孔母是孔子的启蒙老师,美丽温柔但不乏严厉。为了能诠释好该角色小宋佳看了很多书和资料,做了很多准备工作。第二个是能和演技派王学圻老师合作也是一种荣幸。

  有着“非遗”保护大使称号的小宋佳说:“一提到非遗,大家可能想到的都是唱腔、剧种之类的。事实上,文化名人也是宝贵的文化遗产。孔子就是我国珍贵的文化遗产,他代表着中国悠久的文化,象征着中华民族的符号。我作为一个年轻的观众,虽然也是剧中的演员,我真的很渴望知道孔子是什么样,他有怎样的经历,有怎样的生活,他的精神到底是怎么样的。作为剧中的主创,我很荣幸,真是时刻感受到,来演这部戏是一种责任,是一种义务。就是任何人能参与到这部剧中都应该很荣幸,同样作为一个观众我也很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