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春晚浓浓亲情暖人心 台上台下度温暖团圆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7日14:2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哥,从小我一直问你,为什么你是哥我是弟……你说你是哥哥我是弟,你要为我遮风挡住雨,再难的路也要在一起,一心找到人生的路基……”这首来源于一个真实故事的感人歌曲,将出现在大年初一的北京春晚上,并由人气歌手王力宏等亲情演绎。2010年北京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将以“温暖”、“亲情”作为主旋律。

  晚会上,众多语言类节目也着重突出一个“情”字。郭东临为本次晚会特别准备的原创小品《签约》,突出“百善孝为先”,表现出浓浓的父母恩、家庭情。

  黄宏的小品《盘点》,描写的是一对外来务工的夫妇盘点一年的经历感触,通过故事中的酸甜苦辣,表现这对普通夫妇之间、以及他们对待城市的复杂感情。

  相声《放歌》,则立足于新北京都市青年对新生活的理想追求,以招募支教志愿者的事件为题材背景,通过幽默诙谐的语言方式,讲述新一代青年人立志支教的感人故事,展现新时代80后、90后年轻人对待社会的“大情大爱”。

  《世纪大拜年》是由王刚主持,并邀请从上世纪20年代起,每一个10年出生的代表人物,如:50后的姜昆、60后的翟志刚等不同行业的代表人物,在春晚的舞台上汇聚成一个大家庭,为全国的观众拜大年!

  北京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的主创人员希望通过这些饱含情感的节目,以荧屏为媒介呼唤情感,传递爱的力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