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台春晚强化品牌原创精品 首都特色创新节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7日14:2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10年北京春晚语言节目仍将强化“北京春晚”的品牌文化特色。今年晚会邀请了冯巩蔡明小沈阳郭德纲等一批与北京春晚一起成长的笑星。节目注重内容的原创性,根据演员的自身表演特点和风格,以2009年度热点题材作为创作基础,邀请编剧名家,为众星量身打造原创精品节目。……2010年北京电视台的春节联欢晚会,将突出鲜明的首都特色,紧贴市民的视角、发掘百姓关注的生活话题。

  首都北京在经历奥运盛会、国庆庆典之后,推出了“后奥运时代的亚洲名都”这一崭新的城市定位。而大年初一,宋祖英为本届春晚量身打造了大型歌舞《北京—世界之城》,彰显北京的国际大都市的气势与情怀。

  从早市上的吆喝声到除夕夜全家团聚时的欢声笑语……晚会舞台上通过声音重现北京的一天,让观众身临其境地感受身边的北京,这就是本次晚会独创的拟音小品《北京之声》。这个节目中通过40多位拟音演员的精彩表演,将口技、拟音动效、配音、伴奏、多声部合唱等多项表演形式有机地融合在一起。节目结尾,更是通过最遥远的北京声音、最高的北京声音、最浪漫的北京声音、最古老的北京声音、最年轻的北京声音,向全世界发出北京的新春祝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