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小天《南下》转型 变身“东北草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8日01:53  东方早报

  由印小天李小冉萨日娜杜淳等主演,王文杰导演的电视剧《南下》近日在山东、四川、吉林、黑龙江四大卫视同步开播,收视一片飘红。该剧是首部聚焦南下干部的史诗电视剧,“阳光男孩”印小天在剧中饰草莽英雄王三成。对于这次突破形象的表演,他颇为满意,“看到很多朋友和网友说我这次的角色和以前的角色反差很大,我自己很喜欢这样有挑战的角色。”

  对于未来是否会回归观众熟悉的偶像剧领域,印小天坦言:“希望可以尝试更多不同的角色。不过新剧本已经敲定,是一个都市伦理大戏,因为档期紧,于是春节也要在组里度过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