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执导电视剧《熊猫人》被迫“下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8日08:39  华商晨报
周杰伦执导电视剧《熊猫人》被迫“下档”
《熊猫人》剧照

  晨报讯(记者 孟丽)周杰伦自导自演首部电视剧《熊猫人》继在地方台的收视“获得”劣绩之后,在四家卫视播出继续收视走低。

  周董斥资3000万打造的电视剧处女秀《熊猫人》,一开年就被四家卫视重金购买,但由于收视率和口碑一样惨淡,让四家卫视后悔不迭。《熊猫人》在地方台播出时,广州地面频道曝出收视率仅为平时的十分之一;卫视播出后也遭遇收视尴尬,首先是深圳卫视第一天就撤出晚间黄金档、随后重庆卫视也传出要提前下档的消息。

  昨日记者了解到,该剧在江苏卫视播出时,最低收视率竟然跌破了0.6,江苏卫视也很有可能紧急叫停《熊猫人》,由胡歌主演的《仙剑奇侠传3》提前接档。

  其实,该剧不乏周杰伦、言承旭潘玮柏这样的人气偶像,但从头到尾基本上都是丑男在撑满整个剧,“不是不能接受这部剧,但至少主演要养眼吧。”网友指出。而剧中女主角的娃娃脸、男主角的“金毛狮王”发型和毫不贵族的气质,也流失了很多中年以上的观众群。2030年的故事背景脱离现实生活,让观众很难找到认同感,且冗长的叙述节奏让观众感觉“比韩剧还要拖沓”。周杰伦也被网友嘲讽:“周杰伦,你妈妈喊你回家唱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