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仙剑3》年初一登陆江苏卫视 主打春节黄金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8日09:34  《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 罗薇薇) 据悉,根据游戏《仙剑奇侠传3》改编的同名古装传奇大片将于大年初一登陆江苏卫视,每晚3集连播,主打春节晚间黄金档。

  《仙剑3》的故事发生在《仙剑1》的50年前,主人公景天是《仙剑1》中的主人公李逍遥之父、李三思的师父。同《仙剑1》一样,《仙剑3》着墨最多的仍旧是爱情,非但几位主角之间爱恨纠缠不清,就算是配角们也大都是至情至性。景天和雪见这对欢喜冤家、龙葵与景天之间守候千年的不悔、夕瑶和飞蓬淡淡的情愫、紫萱对长卿三生三世的深情与守候、重楼和紫萱之间朦胧的牵绊无一不感人肺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