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熊猫人》收视一跌再跌 四卫视紧急叫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8日10:19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周杰伦首战荧屏便遭滑铁卢。自2月2日起在深圳、重庆、浙江和江苏四家卫视播出的《熊猫人》,因收视尴尬被全面封杀。首先是深圳卫视将其撤出黄金档;随后重庆卫视传出该剧提前下档的消息;而昨日江苏卫视更是发出通知,紧急叫停《熊猫人》,让原定2月14日播出的《仙剑3》提前接档。

  周董斥资3000万元打造的《熊猫人》,请来南拳妈妈、方文山、刘畊宏言承旭潘玮柏等明星加盟,而剧中广告植入也堪称强大,服装食品电器应有尽有。周杰伦更称之为“史上最会打的时装剧”。可是,《熊猫人》播出后收视惨淡,观众称该剧剧情弱智,而且从头到尾都是丑男撑场。剧中场景也是东拼西凑,那些超级英雄一会出现上海东方明珠塔,一会又在台北101大厦前,外界大量厦门场景,让观众直呼劣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