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捐款》亮相彩排 与《不能让他走》领跑语言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8日11:17  新浪娱乐
《捐款》亮相彩排与《不能让他走》领跑语言类

冯巩韩雪搭档的《不能让他走》

《捐款》亮相彩排与《不能让他走》领跑语言类

赵本山《捐款》亮相

  新浪娱乐讯 2月7日,备受关注的赵本山小品《捐款》在调足观众胃口后,终于亮相央视春晚联排,和冯巩韩雪阎学晶等表演的相声剧《不能让他走》领跑语言类节目。据统计,当天彩排的语言类节目中,获得观众最多掌声的还是首次亮相的《捐款》和一直备受好评的《不能让他走》。

名称 表演者 掌声
《捐款》 赵本山小沈阳 26次
《不能让他走》 冯巩、韩雪等 22次
《两毛一脚》 黄宏巩汉林 15次
《50块钱》 周锦堂、尹北琛等 13次
《大话捧逗》 贾玲、白凯南 12次
《一句话的事》 郭冬临、牛莉 9次
《和谁说相声》 姜昆、戴志诚、赵津生 8次
《家有毕业生》 蔡明郭达 3次
《超级大卖场》 李伟健、武宾 3次
《我心飞翔》 闫妮殷桃 2次

  《捐款》《不能让他走》领跑语言类

  当晚,赵本山携“赵家军”带来了众所瞩目的《捐款》。赵氏搞笑和小沈阳的“复活”让现场观众频频叫好,掌声雷动。从当晚的表演来看,整体节奏和演员之间的配合有了一定提升。但结尾等细节还有待进一步打磨和改进。而冯巩的《不能让他走》继续被安排在开场舞之后登场,冯巩、韩雪、阎学晶等也不负众望,得到了一轮又一轮的热烈掌声和笑声。冯巩徒弟的相声《大话捧逗》也因将传统相声时尚化而引爆全场笑点。其他节目在经过几轮彩排和微调之后也都有可圈可点之处。当然,至于演出顺序,导演组还将视演出效果不断调整,最终《不能让他走》是否将正式作为语言类节目的开场还没定数。

  老面孔新花样还是人气王

  赵本山是央视春晚的“香饽饽”,年年都少不了他的份。虽然赵氏表演对观众来说早已再熟悉不过了,但内容和组合的不断创新调整都能给观众带来新鲜的笑料和惊喜。小沈阳此次“复出”可谓波折不断也是惊喜不断,他不再穿花裙娘娘腔了,而出场的自我介绍变了花样却照旧让观众乐不可支。

  冯巩也是春晚的元老级人物,这次他与韩雪、阎学晶等带来的相声剧《不能让他走》在早前的审核、彩排和压场中都得到非常好的反响,节目内容和演员表演也是在每次演出后都进行修改和调整,力求达到最佳效果。据了解,该剧台词几乎每句抖一个包袱,内容更是融汇了09年的热点话题和流行语,在之前的轮番审核以及前两次带妆彩排中都获得了极高的人气,每次演出都能获得最多的掌声和不间断的笑声。尤其是年轻观众都表示,虽然冯巩是春晚的老面孔了,而且还是会说那一句“我想死你们了”,对着观众飞吻出场,但是节目内容还是非常有新意的。调侃时事热点、笑点多、赶时髦,让年轻观众爱上了传统的相声剧。从这次彩排效果来看,赵本山和冯巩的确还是春晚不可缺少的“笑果”。

  有着冯巩、韩雪《不能让他走》和赵本山《捐款》的“双雄称霸”以及贾玲、白凯南等的《大话捧逗》这匹黑马,今年春晚的舞台,语言类节目有热闹可看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