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亚梅当动车列车长 《一路顺风》演绎火车情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8日11:25  新浪娱乐
王亚梅当动车列车长《一路顺风》演绎火车情缘
王亚梅

  新浪娱乐讯 由中央电视台、国家铁道部联合摄制的20集电视连续剧《一路顺风》正在珠海热拍。该剧是中国第一部反映铁路动车组乘务员工作和生活的电视剧,它将向观众讲述发生在世界上时速最快的列车--“和谐号”动力车上的故事,“和谐号”不但设施最完善、最健全,乘务员的服务更是无与伦比。全剧由乘务员之间的情感线贯穿始终,讲述了乘务员之间以及他们与乘客之间的五彩纷呈的故事。

  该剧男一号为著名演员赵毅,女性角色则由实力演员王亚梅率领几位青春靓丽的女孩担纲。原来王亚梅扮演的是动车组D233次的列车长,这几位性格各异的女孩就是她的兵——各个车厢的列车员。

  王亚梅这次扮演的列车长林晓枫工作成绩优异,因而被赋予重任,成为火车提速后第一列动车的列车长。然而她也因为忙于工作,与家人聚少离多,而导致离婚。“林晓枫平时很严肃,对待下属很严格,但她的心很善良。对于丈夫和孩子,她心有愧疚,但尽力不把离婚后的失落带到工作中来。她的几个下属风格各异,有各式各样的小毛病,也让她操了很多心。”王亚梅很是喜欢自己的这个列车长角色,穿上制服的她英姿飒爽,也颇有另一种成熟的气质。而导演也透露这次让王亚梅担纲群花之首,也是因为她靓丽的外表下又有一种大气成熟的气质,演列车长非常的合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