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禾群星争香斗艳 “欢乐汇”喜相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8日12:32  新浪娱乐
李凤绪、王茂蕾、一真、阎青妤、周野芒 李凤绪、王茂蕾、一真、阎青妤、周野芒

  新浪娱乐讯 1月31日,“中国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首届年会暨中国导演明星华泰欢乐汇”活动在北京饭店隆重举行。天禾兄弟影视公司的众多演绎群星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李凤绪、阎青妤、周野芒、一真、王茂蕾等新老艺人闪亮出席。

  李凤绪身上的那份成熟女人的魅力让很多年轻女演员望尘莫及,举手投足间的优雅与大气让人既亲近又敬畏。曾经《青春祭》中的青春和纯真,如今的婉约优雅,李凤绪很好的展现着东方女人美丽神奇的蜕变。

  阎青妤是一棵美丽的常青树,从艺数十年,青春依旧,风采依旧。很多人说:“我是看着阎青妤的片子长大的。”这并不夸张,从《垂帘听政》、《火烧圆明园》、《留住心中的月亮》到《倚天屠龙记》、《滴血杜鹃》、《小芳和养父》阎青妤一直年轻的追求着自己的演绎之路。去年,阎青妤同样应邀参加了中国电视剧导演协会瑞丽论坛,在那次的晚会上,阎青妤曾作为表演嘉宾,登台现场,其优美的民歌嗓音感动了很多人。

  《水浒传》中周野芒饰演的林冲形象深入人心,而周野芒也一直在寻找突破,突破林冲、突破自己。《浮士德》、《侦查》等多部话剧的完美演绎让周野芒非常享受。此次“欢乐汇”一身皮衣出席的周野芒散发着成熟男人的魅力。由于长时间的外地演出,让周野芒在北京见到很多老朋友,他们相互拥抱,倍感亲切。坐在会场后排的周野芒依旧是那样的低调,让我们一同期待他低调的给我带来更好的作品。

  刚刚结束《雪豹》拍摄的一真脱去一身军装,穿上平日最爱的服装,恢复了他酷酷的硬汉本色。作为一个成熟的演员,一真饰演过的角色众多,《成吉思汗》、《天下第二》、《赤壁》、《神话》,在镜头前一真的一招一式都是真功夫,很多观众都十分喜欢一真,就是源于他的真实。

  作为天禾兄弟年轻演员的代表,王茂蕾盛装出席了此次“欢乐汇”,与唐季礼、周野芒、李凤绪一同走过红地毯,英俊帅气的王茂蕾有着自己的小个性,并非奶油小生般稚嫩,很有大牌明星的气场。坐在台下的他绝对是一个好观众,适时的鼓掌彬彬有礼。据悉,由他主演的《狄仁杰前传》2月9日将在中央八套黄金时间播出,有狄仁杰情结的观众幸福了,这是王茂蕾送给您最好的春节礼物。(小辰/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