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星欢乐汇创意获好评 名导特别演出成最大亮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8日14:00  新浪娱乐
明星欢乐汇创意无限 明星欢乐汇创意无限
嘉宾表演 嘉宾表演
表演现场 表演现场
名导特别演出成最大亮点 名导特别演出成最大亮点

  新浪娱乐讯 1月31日晚在北京饭店举行的“导演明星欢乐汇”,成为2010年开年的最大亮点。200位导演、300位明星和数百位嘉宾的千人阵容将在电视晚会展现。众名导的精彩演出更是晚会的最大亮点。名导明星对唱、舞蹈,导演小快板、诗朗诵等令人耳目一新的节目更是非比寻常。

  此次“欢乐汇”由中国广播电视协会主办,中国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天津电视台承办,华泰汽车集团协办。年会现场节目精彩纷呈,最为抢人眼球的就是众导演们的表演。平日里众导演们都是忙碌在片场,我们看到的只是导演们导戏时的风采,其实他们还有很多其他的才艺。

  曾执导过《人生几度秋凉》《守候幸福》《宽恕》等多部热据的导演陈燕民就拉得一手很好的小提琴,晚会现场他与马跃合作的《天堂电影院》堪称完美,让人重温了《天堂电影院》中的小意境。

  康洪雷导演的舞蹈才能早在去年中国电视剧导演委员会瑞丽论坛时就已显现,较上次的小试牛刀,康洪雷导演此次的表演是做了充分准备,舒展、大气的蒙古舞与康导豪爽的性格相得益彰,演绎效果更是绝佳。看到康导完美的演出,再想想他腰部还带着伤,就更令人钦佩不已。

  导演的才艺大不同,执导过《南下》《孔雀东南飞》《茶马古道》《大染坊》等剧的王文杰导演表演的小快板加快了晚会的节奏,其段子的丰富性及王导幽默的表演笑翻全场,掌声不断。

  曾执导过《反贪局长》《最高利益》《当爱已成往事》《悲情红与黑》等剧的导演龚朝同演员史可合唱的《我爱的人一生幸福》音色丰富,充沛而宽厚。

  最后,唐季礼、巴特、康洪雷、赵宝刚、韩刚、杨阳、毛卫宁、龚艺群、江海洋、姜若瑾、扈耀之、李小龙等12位导演的的诗朗诵更是抑扬顿挫、平仄相间、富于韵律,配之陈燕民悠扬的小提琴伴奏,完美的表现出诗朗诵的艺术魅力。

  据悉,本次 “欢乐汇”将在虎年初三于天津卫视播出。敬请期待!(小辰/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